梁艳萍调研榆次老城和常家庄园景区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时政新闻>
梁艳萍调研榆次老城和常家庄园景区
2022-01-05 09:53:23    来源:晋中日报

1月4日,晋中市副市长梁艳萍带领文旅专家先后深入榆次老城和常家庄园景区,就激活景区资源、打造文旅亮点、实施集“体验、互动、跨界”于一体的“云上晋中”文旅融合发展4.0版项目,推动景区长远发展进行调研。市文旅局、榆次区相关负责人参加。在榆次老城和常家庄园,梁艳萍详细了解了景区的整体规划、基础设施、产业配套、运营管理、服务体系建设等方面的情况。

梁艳萍强调,要充分利用榆次旅游资源丰富、旅游产业发展潜力巨大的潜在优势,积极探索新的合作模式,促进资源优势转化,不断创新发展理念、提升服务意识、丰富旅游业态和产品供给,打造旅游新亮点,为游客提供全方位旅游新体验;要广泛借鉴先进经验,科学谋划旅游产业发展思路,打造特色、创造品牌、擦亮名片,全面提升榆次旅游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度;要部门联动、强化协作,加快景区资源整合、环境整治、总体规划和营销力度,稳步推进景区改造提升工作,促进景区建设高质量发展。   (晋中日报 记者裴晓敏)

[编辑: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