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志茂郝向明参加山西省房屋产权登记确权颁证清零行动晋中督导检查会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时政新闻>
那志茂郝向明参加山西省房屋产权登记确权颁证清零行动晋中督导检查会
2022-01-06 11:16:04    来源:晋中日报

1月5日,山西省房屋产权登记确权颁证清零行动晋中督导检查会召开。山西省自然资源厅二级巡视员武国强,晋中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那志茂,副市长郝向明及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上,省督导检查组介绍了督导检查工作安排情况,那志茂就晋中市“清零行动”工作情况进行汇报。随后,督导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现场督导检查了我市“清零行动”工作开展情况。

那志茂指出,“清零行动”开展以来,我市坚持把“清零行动”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重要民生工程来抓,高站位安排部署,政治责任全面压实。比照全省“清零行动”目标,我市严标准组织实施,“清零行动”始终处于全省第一方阵。同时,建立长效机制的工作目标,多措并举同向发力,“清零行动”形成一批好的经验做法。他要求,要有效借鉴成功经验,在全市范围内实行包联包办工作机制,积极动员职能部门、建设单位和群众主动参与到“清零行动”中,主动破题,积极配合,不断推动“清零行动”取得新突破。

郝向明表示,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认真梳理督查组反馈的问题,以立行立改的态度、真抓实改的行动、立竿见影的成效,争取在最短时间内把问题解决到位、把工作落实到位,确保全市“清零行动”继续保持良好势头,继续保持全省第一方阵。   (晋中日报 记者刘佳烨)

[编辑: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