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艳萍在平遥县调研文旅工作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时政新闻>
梁艳萍在平遥县调研文旅工作
2022-01-04 10:45:46    来源:晋中日报

2021年12月30日,晋中市副市长梁艳萍在平遥县实地调研文旅产业发展、古城墙抢险修缮等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梁艳萍先后到平遥古城明清街、日昇昌票号、古城旅游警察大队、古城消防救援站、84号古城墙抢险修缮现场,详细了解平遥县文旅产业发展和文物管护情况。

梁艳萍指出,平遥古城是全省、全市文旅产业发展的龙头,县委、县政府要创新工作思路,充分发挥平遥旅游资源的独特优势,全力打造推广旅游新产品,推动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要借助省委经济工作会提出的文旅行业提档升级等政策机遇,放大全市、全县疫情形势总体平稳的环境优势,在提升服务质量、旅游消费、文旅内涵、基础设施、旅游效益上下功夫,更好地让龙头舞起来、景区活起来。她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文物保护和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压实责任,细化措施,确保古城消防安全、景区景点安全;要按照时间和质量并重的原则,在上级部门和专家指导下,做好古城墙抢险修缮工作;“两节”临近,要进一步细化文旅行业的疫情防控措施,既要确保景区运行平稳,又要守牢疫情防控底线,努力实现文旅增效、文物保护、景区安全、疫情防控的多赢目标。   (晋中日报 记者杨星宇)


[编辑: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