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22年第一次党组中心组会议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法制民生>
灵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22年第一次党组中心组会议
2022-01-06 17:02:52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1月4日,灵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22年第一次党组中心组会议。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林主持,院党组成员及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陈林认真总结了上周工作,并对本周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他指出,去年的工作虽然取得了一些成绩,但还存在一些短板和不足。新年要有新打算,需要大家拿出行之有效的措施,进一步提升业绩水平,对内挖掘自身潜力,对外增强沟通联系,静下心来谋划工作,彻底改变一些业务拖后腿的局面。

随后,陈林传达学习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增加历史自信,增进团结统一,增强斗争精神,在新的赶考路上能否继续交出优异答卷,关键在于有没有坚定的历史自信,要抓紧研究、拿出举措、改进工作,务求取得实效。

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郭锐传达学习了山西省人民检察院党组学习郭声琨书记关于党绝对领导下的人民检察制度创立90周年的批示和张军检察长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启人民检察事业新征程”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山西省检察机关贯彻落实意见精神,重点学习领会要始终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努力打造一支让党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高素质检察队伍。

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赵进忠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林武在晋中市委书记、省直工(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上的讲话精神,重点学习领会抓基层党建关键要抓责任落实,全面推进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真正让基层党建工作成为硬任务、硬约束。

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郭少杰传达学习了中共晋中市委五届二次全体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学习领会2022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努力在山西中部城市群中争先崛起,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赵明辉传达学习了2021年12月30日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精神,重点学习领会整合基层社会化管理人员是加强基层社会治理体系建设、推动社会治理重心向基层下移、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提高村级治理能力的一项重要基础性工作,谋划好明年重大项目,切实增强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拓展思维,做好谋划工作。

陈林在总结会议时强调,学习中央、省、市、县相关会议精神,关键是要将会议精神转化到检察工作中,增加历史自信,增进团结统一,增强斗争精神。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新年伊始就要铆足劲、不放松、绘蓝图、下猛药,争取一月份业务指标冲向全市前三,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同时,院领导要切实负起责任,不断增强干警的团队荣誉感,提升工作积极性,自觉做好各项工作。

会议同时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编辑: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