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社县委书记郭建雄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县市动态>
榆社县委书记郭建雄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
2022-01-13 10:22:06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1月7日,榆社县委书记郭建雄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有关精神,研究部署相关工作。县委常委参加会议。刘艳萍、柳扣兔、王卫东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山西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体会议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晋中市委五届二次全体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意见》、全市党员领导干部利用开发区资源谋取私利问题专项整治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审议通过《榆社县2021年度综合考核工作实施方案》、关于推动农村基层党建提质升级全面引领乡村振兴的实施意见;研究榆社县推荐提名山西省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工作情况;就榆社县相关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实际情况,制定榆社县经济发展思路和目标,统筹研究2022年工作项目,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落到实处。要加强同政协组织的联系配合,通过政协平台广纳良策,服务全县发展大局。要抓紧抓实政协自身建设,增强政协工作水平,不断提高政协队伍的战斗力、凝聚力、向心力。

会议强调,要不折不扣落实好全市党员领导干部利用开发区资源谋取私利问题专项整治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积极配合市纪委相关督察工作,压实开发区廉政主体责任,提高榆社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水平。

会议指出,2021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是乡镇换届后的第一次考核工作。要高度重视,科学精准考核,做到宏观和具体相结合,定性和定量相结合,在考核中发现一批优秀年轻干部,为榆社县下一步干部调整提供可靠依据。

会议强调,要严格落实推荐提名山西省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工作要求,按照程序推荐人选,严把人选政治关、廉洁关、身份关、结构关、程序关,确保推荐出素质优良、结构合理、分布广泛、党员拥护的人选。

会议要求,要强化组织领导,把党建引领乡村振兴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点工作来抓,不断细化意见,夯实措施,壮大农村集体经济,努力构建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有效的制度体系,推动农村基层党建提质升级,形成全面引领乡村振兴工作的强大合力,不断提升榆社县农村基层党建水平。

[编辑: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