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权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品味书香、阅享生活”全民阅读日活动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法制民生>
​左权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品味书香、阅享生活”全民阅读日活动
2022-04-24 19:43:12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阅读是一束光,点亮心路;阅读是一束光,照亮未来。在第27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为丰富干警文化生活,巩固省级文明单位创建成果,进一步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根据左权县文明办及《山西省文明城市测评体系》要求,4月22日,左权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以“品味书香、阅享生活”为主题的全民阅读日活动。

整个活动以科室为单位,全体干警参加,分享片段不限主题、不限内容、不限形式。党组书记、检察长宁利峰为左权检察院干警带来了《把事情做到最好》的前沿部分;张海明主任讲述了华为新任轮值董事长孟晚舟的故事;其余干警也认真地分享着自己珍藏的故事。在分享中谈论着,沉思着,从昨天谈到今天,从书本谈到实际,从篇章谈到生活,说着“书到用时方恨少,事非经过不知难”的无可奈何,讲着“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的不畏艰险,听着“腹有诗书气自华”的光彩照人。干警们的分享,深深地感染着彼此,引来了赞许和认可,也带来了心里的触动。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干警的读书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养成阅读的良好习惯,进一步提高自己的文化修养,使读书成为新时代的常态。

[编辑: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