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鹏主持召开全省优化营商环境和开发区常态化督导晋中座谈会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时政新闻>
张鹏主持召开全省优化营商环境和开发区常态化督导晋中座谈会
2022-05-12 17:26:59    来源:晋中日报

5月11日,全省优化营商环境和开发区常态化督导晋中座谈会召开,晋中市副市长张鹏主持会议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听取了我市优化营商环境情况和开发区建设情况的工作汇报。督导组一行对我市相关工作的开展表示肯定,并对督导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指导意见。

张鹏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督导组一年来深入我市常态化督导检查表示感谢。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这次督导的重要意义,不讲条件、不打折扣,坚决落实督导组的反馈意见。要进一步细化完善整改方案,既综合施策又有的放矢,全面整改、不留盲点,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整改工作,确保整改工作有序开展。要找准重点、抓住关键,结合各地实际,及时研究分析,切实在营商环境上再优化、项目建设上再加力、招商引资上再突破、开发区建设上再提速,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把督导成果转化为推进全方位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晋中日报 记者张文彦


[编辑:晋中编辑]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