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海燕出席晋中市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时政新闻>
潘海燕出席晋中市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
2022-06-02 09:05:27    来源:晋中日报

守正创新 主动作为 开创工作新局面

6月1日,晋中市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领导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批示和全省关工委工作会议主要精神,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任务。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潘海燕出席并讲话。

潘海燕对过去一年全市关工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向全市关工委战线的同志表示感谢,对今后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她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推进“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要坚定政治方向,真正从确保党的事业后继有人、实现党的长期执政、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战略高度来推进落实关工委工作。要切实担负起党赋予关工委在经济社会建设中的责任,紧扣“铸魂育人、传承红色基因、践行核心价值观、加强法治教育和权益保护、优化社会环境”五项重点任务,提建议、鼓干劲,破难点、出亮点。要聚焦立德树人,用新思想武装青少年,引导青少年感党恩、听党话,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社会主义法治教育。要聚焦重点难点,担当时代重任,在乡村振兴上积极作为,在关心关爱上持续用力,在文明城市创建上精准发力,在化解社会矛盾方面多做工作。要强化党建龙头效应,加强组织领导,引深“五好关工委”创建,建立健全工作机制,精准发力,凝聚合力,努力营造全社会重视关心青少年健康成长的浓厚氛围,为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晋中日报 记者杨星宇)

[编辑:晋中编辑]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