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艳萍参加晋中市政府与深圳同路创意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时政新闻>
梁艳萍参加晋中市政府与深圳同路创意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2022-06-02 09:17:55    来源:晋中日报

6月1日,晋中市政府与深圳同路创意集团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晋中市副市长梁艳萍以及市文旅局相关负责人参加。

深圳同路创意集团是国内率先开展“人文产城”一体化项目建设与合作的专业机构,在旅游资源开发、旅游产业发展等方面具有丰富经验和雄厚实力。深圳同路创意集团将携手晋中,共同致力于晋中文旅产业的赋能发展,推动晋中文旅产业提质升级。

梁艳萍表示,晋中市政府与深圳同路创意集团的正式签约,标志着双方强强合作、共赢发展迈出了实质性步伐,对促进晋中文旅业“生态、形态、业态”二次升级,实现由旅游大市向旅游强市的转变,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她指出,各相关单位部门要强化合作意识,成立工作专班,构建起科学顺畅的工作机制,确保合作落地见效。要突出合作主题,着力重塑全新的品牌体系、产品体系、服务体系、营销体系,共同构建“核心产品优势突出、新兴业态层出不穷、旅游生态蓬勃发展”的晋中全域旅游模式。要务求合作实效,在强化沟通协调的基础上,加紧出具合作方案,落实项目研讨评估,敲定项目实施细节,解决项目重点难点,确保合作早日落地生根,取得实效。  (晋中日报 记者刘佳烨)

[编辑:晋中编辑]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