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建平在介休市调研指导工作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时政新闻>
鹿建平在介休市调研指导工作
2022-06-13 10:37:42    来源:晋中日报

6月10日上午,晋中市委常委、秘书长鹿建平深入介休市,就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和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开展调研。

在宋古乡南桥头村,鹿建平详细了解特色产业种植、村集体经济发展、基层组织服务群众等情况。他指出,要立足村情实际,充分发挥本村资源优势,因地制宜加快特色产业发展,为村集体经济发展壮大注入新动能。要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作用,选优配强乡村振兴“领头雁”,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发展党员工作,积极探索有效的管理制度,切实提升基层治理水平。

在丰安专用铁路工程项目和昌盛煤气化180万吨/年炭化室高6.78米捣固焦炉技改项目现场,鹿建平认真听取项目进展情况介绍,仔细询问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他强调,有关部门要积极帮助企业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努力为企业排忧解难。相关企业要在安全到位、环保达标的前提下,科学调度,精心组织,全力以赴加快建设进度,争取尽快投产达效。  (晋中日报 记者董永德)

[编辑:晋中编辑]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