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系列宣传活动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时政新闻>
晋中市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系列宣传活动
2022-06-13 10:38:12    来源:晋中日报

6月10日,晋中市委政法委、榆次区委政法委组织市区两级法学会、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系列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立足平安晋中、法治晋中建设,聚焦“扫黑恶、治电诈、打盗抢、禁毒品、护民生”主题,突出《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贯彻、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反邪教及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等重点,深入基层开展集中宣传。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反有组织犯罪法》《养老领域常见十大陷阱》宣传资料,悬挂宣传标语等方式,向群众宣传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最新政策、《反有组织犯罪法》及养老防诈等内容,进一步提升群众对《反有组织犯罪法》和常态化扫黑除恶工作的认知度和参与度,营造人人学法、人人知法的浓厚氛围。

下一步,全市政法机关将进一步履职尽责、聚力攻坚,严厉打击违法犯罪行为,努力营造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晋中日报 记者张文彦)

[编辑:晋中编辑]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