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开展国际档案日主题宣传活动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时政新闻>
晋中市开展国际档案日主题宣传活动
2022-06-13 10:38:01    来源:晋中日报

为进一步提高市民的档案意识、普及档案知识、传播档案文化,6月9日,晋中市档案局、市档案馆联合市城建档案馆、榆次区档案局、榆次区档案馆在市城区万达广场,开展了以“喜迎二十大·档案颂辉煌”为主题的国际档案日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市民免费发放《晋中市档案馆·晋中记忆展》《晋中市档案馆档案查阅利用手册》等宣传资料,并现场解答市民咨询。

此外,市档案馆还举办了档案开放日活动,邀请市民参观档案查借阅大厅、“晋中记忆”展厅和档案库房,近距离了解档案工作、感受档案文化、体验档案服务,让社会各界更加了解、理解和支持档案工作,更好地发挥档案存史、资政、育人作用。  (晋中日报 记者周俊芳)

[编辑:晋中编辑]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