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城区警方破获系列盗窃商铺、机动车及车内财物案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法制民生>
晋中城区警方破获系列盗窃商铺、机动车及车内财物案
2023-03-31 13:46:39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3月24日,在“平安晋中二号”行动中,晋中市公安局城区分局锦纶街派出所经过缜密侦查,连续蹲守,在石家庄市成功抓获4名盗窃犯罪嫌疑人,破获系列盗窃商铺、机动车及车内财物案6起,带破外地案件数十起。

经查,今年3月9日,4名犯罪嫌疑人窜到晋中城区安宁街某商铺,通过撬开卷帘门入室,盗窃手机8部及充电器、现金等财物。3月19日,4名犯罪嫌疑人又偷开他人汽车窜至晋中城区体育公园门口,砸停放在路边的3辆汽车玻璃后,对车内财物实施盗窃。随后,4名犯罪嫌疑人又窜到晋中城区顺城西街某商铺,通过撬开卷帘门入室,盗窃手机6部。

另查实,4名犯罪嫌疑人还在榆次、太原、石家庄等地,通过砸汽车玻璃,盗窃车内财物作案数十起,并在太原盗窃汽车1辆。

目前,此案在进一步侦查中。(田文)    

[编辑:李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