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小长假 山西万豪美悦国际酒店精致服务让游客暖心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法制民生>
“五一”小长假 山西万豪美悦国际酒店精致服务让游客暖心
2023-05-03 10:41:36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记者 李炳仪)五一假期旅游旺季,山西万豪美悦国际酒店为广大游客开启舒适的度假体验模式。来自五湖四海的游客们可以在入住酒店,卸下行囊后,走过郁郁葱葱的中式庭院,沉浸在温暖的温泉池水中,仰望繁星点点的星空,体验充满世间烟火气的假期。

4月30日晚,万豪美悦酒店迎来了第一波客流小高峰,入住房数高达260余间,餐饮宴会场所更是场场爆满。据万豪酒店负责人田敏介绍,为了做好五一假期游客的接待工作,4月初,该酒店就提前准备,周密部署五一假期的服务接待工作。酒店始终坚持“服务至上”的理念,体贴关怀、用心极致,以高品质的设施设备和精致贴心的服务,为前来旅居的游客提供美好入住体验。

据了解,悦隆庄温泉项目除室内外养生温泉泡池、溶洞汗蒸,还在五一假期特别优化了儿童水上乐园项目、欢乐泡泡秀项目等服务产品,成为一个吸引游客流连忘返的休闲度假圣地,日均接待游客达2800余人次。

从安徽特地来榆次老城和常家庄园旅游的游客王先生对酒店服务的用心和菜肴的可口赞不绝口:“在这里吃得好、住得好,还能泡温泉。同时也感受到了榆次人民满满的热情,一扫旅途的疲惫,非常暖心。”

提质升级后的万豪美悦酒店,不断吸引着一批批来晋走亲访友、踏青旅行的“回头客”。在酒店大堂、温泉游客接待中心,随处可见一家人其乐融融的热闹场景。大家一起在山西观大院风韵、品汾清美酒、尝特色面食、泡养生汤池,留下一段“晋善晋美”的美好记忆。

[编辑:李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