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阳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深入包联项目走访调研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法制民生>
昔阳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深入包联项目走访调研
2023-05-04 09:30:00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为确保重点项目建设取得实质进展,精准服务包联重点项目建设,近日,昔阳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马瑞启与县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江平,李家庄乡党委副书记、乡长翟华华一行,深入李家庄乡新材料产业园区污水处理厂选址地铺沟村进行走访调研,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

马瑞启实地查看包联项目建设选址地后,向项目负责人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以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通过全面排查梳理项目建设的风险点、涉企矛盾点和检察工作着力点,全力为项目建设防风险、除隐患。他表示,将以此次实地调研为契机,探索建立全程跟进项目、开展法治体检、保障项目顺利落地的长效机制,常态化走访调研,助力营造更加优质的法治化营商环境,为服务保障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检察力量。(郭默)


[编辑:李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