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星主持召开重点项目推进工作调度会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时政新闻>
刘星主持召开重点项目推进工作调度会
2023-05-23 10:35:41    来源:晋中日报

坚持问题导向 狠抓工作落实 奋力实现上半年“双过半”目标任务

5月22日下午,晋中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星主持召开重点项目推进工作调度会。听取各有关单位项目推进情况汇报,调度安排下阶段工作任务。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以及5月19日召开的全省经济运行调度会议精神,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强力攻坚克难,用高水平的项目建设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刘星指出,重点项目建设是扩大有效投资、增强发展后劲、保障改善民生的重要抓手,对推动晋中市高质量发展至关重要。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的理念,在思想上再重视、重点上再突出、措施上再强化、力度上再加大,争时间、抢速度、补短板,全力推动项目建设,奋力实现上半年“双过半”,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刘星强调,要攻坚克难、加快进度,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多想办法、多谋思路,以争分夺秒、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抓经济、推项目。要压实责任、狠抓落实,集中优势资源、调动有效力量,清单化推进项目,明确责任、细化任务、序时推进,为“难点”问题找通道、为“堵点”问题找突破。持续推进“三个一批”活动,加快重大项目建设,扩大有效投资,推动工业经济增长。要密切协作、形成合力。各级各部门要充分发挥承上启下的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研究问题、分析问题,找准问题症结,同向发力,形成推动工作的合力。要创新思维、突破难题,行业主管部门要发挥好指导作用、服务作用、管理作用,帮助企业想办法、出点子、拿措施、提思路,保障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为推动晋中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大动力、提供更强支撑。(晋中日报 记者冯静宁)

[编辑:李秀青]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