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雪钦在晋中分会场出席全省服务业运行月度调度会议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时政新闻>
丁雪钦在晋中分会场出席全省服务业运行月度调度会议
2023-05-24 15:39:31    来源:晋中日报

5月23日,全省服务业运行月度调度会议召开,分析研判全省1-4月服务业运行形势,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晋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丁雪钦在晋中分会场出席,并汇报晋中市1-4月服务业重点工作推进情况。

丁雪钦表示,晋中市持续巩固一季度“开门红”攻坚行动成果,落实调度机制,服务业指标整体稳定增长,同时,消费市场、房地产业及交通运输业均呈现发展态势。下一步,晋中市将坚决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全力推动服务业提质增效。释放消费潜力,开展好促消费系列活动,大力推动家电等大宗商品进农村、进社区,用好我省即将出台的全省甲醇汽车推广应用的若干措施,提振新车消费市场;打造消费场景,引导大型商业综合体针对性开展假日营销和消夏活动,打造更多夜经济、货郎经济和特色街区,优化消费供给服务,增添城市烟火气;强化应统尽统,加大重点企业培育力度,开展好经常性的生产经营监测,加强数据填报,为全省服务业发展贡献力量。(晋中日报 记者李雨鑫)


[编辑:李秀青]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