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县人民检察院玻璃器皿知识产权保护联系点揭牌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法制民生>
祁县人民检察院玻璃器皿知识产权保护联系点揭牌
2023-06-01 09:20:00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5月29日上午,祁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赵伟一行深入大华玻璃实业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座谈,并与玻璃协会会长、大华玻璃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闫保平,为“祁县人民检察院玻璃器皿知识产权保护联系点”揭牌。常务副检察长段良勇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与大华实业公司的骨干人员进行了座谈。闫保平表示,祁县检察院成立玻璃器皿知识产权保护中心是护航“祁县玻璃器皿专业镇”建设的有力之举,是推动祁县玻璃器皿行业更好发展的有力抓手,这项工作将及时解决企业发展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和困惑,企业的发展会更放心、更安心、更舒心。

赵伟强调,“玻璃器皿知识产权保护联系点”的设立,标志着祁县检察院以知识产权保护为切入点,加大对祁县玻璃器皿专业镇建设的法治保障力度。下一步,将在玻璃企业的注册商标、专利、技术、设计等方面,投入人力物力,加强知识产权相关法律知识宣传,提高企业知识产权管理水平,帮助企业运用法律武器保护自身合法权益,着力打造祁县“三无”“三可”法治化营商环境。 (范凯俊)

[编辑:李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