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范区晋中开发区赴上海开展科技招商对接与校地校企合作活动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县市动态>
示范区晋中开发区赴上海开展科技招商对接与校地校企合作活动
2024-03-20 10:15:00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近日,示范区晋中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助理南宏带队,赴上海开展科技招商对接和校地校企合作活动。产业规划部、科技服务中心、晋中开发区益企创业服务有限公司、太重集团榆次液压工业有限公司、山西智创城NO.4共同组成科技招商分队参加活动。

科技招商分队在同济大学与机械学院卞永明教授对接了液压产业相关事宜,与同济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康九红书记签署了《产学研用合作备忘录》,并与同济大学软件学院赵生捷院长商谈了组织国家千人计划专家组赴晋中活动的相关事宜。

招商分队此次还与珍岛集团进行了深入对接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在宝山科技园召开了山西综改区晋中开发区招商交流会,分别调研了宝山科技园、概念验证中心、科技企业孵化器等创新载体,并与上海贺海创谷技术转移有限公司、上海升广科技有限公司、上海萌薇生物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恩坤工业技术有限公司等5家生物医药企业进行了招商推介和政策解读。

此次科技招商和校地合作对接活动旨在加强示范区晋中开发区对以上海为中心的长三角地区的招商推介,加强与省外高校开展校地校企合作,践行主动承接长三角区域的转移产业,靶向对接承接生物医药行业的优质溢出项目,同省外高校开展产学研合作,依托高校促进晋中开发区产业高质量转型升级。

[编辑:李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