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哲出席重点项目手续办理调度推进会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时政新闻>
李哲出席重点项目手续办理调度推进会
2024-03-15 10:00:00    来源:晋中日报

 3月13日,重点项目手续办理调度推进会召开。会议汇报了晋中市2024年新建项目前期手续办理情况。晋中市副市长李哲出席会议,市审批服务管理局、市发展改革委、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哲指出,项目建设是推动经济增长的关键引擎、加快产业转型的重要抓手、增进民生福祉的重要保障。各相关职能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抢时间、抓进度,加快办理各项审批手续,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要继续梳理全市新建项目手续办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压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举措,全力以赴做好项目建设服务保障工作,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要进一步提高审批效率,压缩审批时限,为项目建设创造更好的条件,助力项目早日开工建设,为晋中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晋中日报 记者雷昊)


[编辑:李秀青]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