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利厅在示范区晋中开发区开展水利服务要素保障调研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县市动态>
​省水利厅在示范区晋中开发区开展水利服务要素保障调研
2024-03-20 08:35:00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近日,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杜咏梅一行在示范区晋中开发区,就强化水利要素保障、助推开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开展调研并座谈。晋中市水利局局长李学文,示范区晋中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高峰,园区建设部、行政审批局、各园区及水投等部门负责人参加。

调研组先后走进中航兰田、汇恒供热、晋能光伏等企业,了解企业用水需求和保障情况。座谈会上,行政审批局负责人汇报了全区用水规模和实际用水情况,并就示范区晋中开发区面临的四个方面的问题作了重点说明。园区建设管理部负责人就水网供给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补充,各园区及水投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发言。市水利局负责人就全市用水分布和用水指标进行了说明并提出解决方法和路径。

省水利厅专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和收集的情况进行了分析和研判,肯定了晋中市区域特别是开发区范围内的水利工作,对开发区经济发展遇到的水利瓶颈问题给予了重点关注,并表示将从全省的用水平衡角度给予开发区支持。

[编辑:李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