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顺县红十字会开展“冬春救助”活动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县市动态>
和顺县红十字会开展“冬春救助”活动
2024-03-21 09:10:00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3月18日,和顺县红十字会在松烟镇开展“冬春救助”活动,全力保障2023年和顺县水灾受灾群众、困难群众及时得到救助。

活动中,工作人员为2023年和顺县水灾受灾群众、困难群众送上了面粉、炒锅、奶锅、家庭赈济包、纸尿裤等生活必需品,并深入东山村,为行动不便的老人送上救助物资。在老人家中,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好好生活,切实将红十字会的关怀送到群众的心坎上。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中国红十字会、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及省、市红十字会下拨的冬春救助物资,共为全县5个乡镇的受灾群众发放了价值21万元的救助物资,受益人次达到一万余人。此次“冬春救助”活动不仅为困难群众送去了温暖和关怀,更传递了社会的关爱和支持。

松烟镇副镇长郑君说:“去年松烟镇遭受了雨雪冰冻和洪涝灾害,人民群众遭受了很大损失,非常感谢省市县红十字会给我镇带来了价值九万余元的冬春救助物资,这些物资将用于改善群众的生活条件,给受灾群众带来实实在在的帮助。”郑慧

[编辑:李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