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艳萍出席“四校一体化”办学工作推进会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时政新闻>
梁艳萍出席“四校一体化”办学工作推进会
2024-04-07 10:15:00    来源:晋中日报

4月2日,晋中市副市长梁艳萍出席晋中职院、晋中卫校、晋中艺校与晋中体校“四校一体化”办学工作推进会并讲话。

梁艳萍指出,“四校一体化”办学是锚定市委“156”战略举措,打好“大学牌”,引深市校协同创新发展和“双融双创”科教兴市战略的有效之举,是在全省率先推进市属中高职院校一体化办学改革的有益探索。她强调,要强化政治引领,深刻认识到推进“四校一体化”办学工作是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应有之义。要强化任务落实,扎实有序推进“三定”方案、党组织隶属关系、纪检工作机制、院系专业设置、财务资产管理等各项工作。要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细化分解任务,明确时间节点,如期完成改革。要科学平稳推进,整合优化公共教育资源,避免资产流失,妥善解决事关师生群众切身利益问题,打响中高职院校一体化办学的“晋中品牌”,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晋中日报 记者裴晓敏)


[编辑:李秀青]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