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供水公司部署安全生产工作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法制民生
晋中市供水公司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2020-04-26 11:39:17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4月23日下午,晋中市供水公司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市城市管理局关于进一步做好2020年安全生产工作通知精神,观看了城市供水行业安全生产管理培训教育片,研究部署下步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强调,公司各部门及子公司要树牢安全生产理念,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一岗双责”,积极开展“反三违”工作,按照“四铁”和“四个坚定不移”的要求做好2020年安全生产工作。要将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作为基础性和常态性的工作来抓,持续加大宣传教育和培训的力度,主要生产部门要每周开展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增强全体干部职工做好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要加强“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扎实开展安全隐患排查,严格值班值守,坚决防范和有效遏制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