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关于晋中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时政新闻
晋中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关于晋中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0-04-25 09:15:38    来源:晋中日报

(2020年4月24日晋中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通过)

晋中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常书铭市长所作的《晋中市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市政府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20年目标任务和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市政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紧紧围绕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认真落实市委决策部署,用好“三块金字招牌”,激发“三大动力源”,搭建“三大创新平台”,打好“三大攻坚战”,实施好“四个百里工程”,走出一条资源型地区经济转型发展的金光大道,确保晋中与全国全省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进程中不断谱写晋中新篇章。

会议号召,全市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中共晋中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攻坚克难,砥砺前行,为全面拓展晋中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