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实行家政服务业提质扩容联席会议制度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法制民生
晋中市实行家政服务业提质扩容联席会议制度
2020-08-21 10:00:05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为了进一步促进家政服务业提质扩容,加强部门间的协调配合,近日,市发展改革委、市商务局共同牵头建立了市促进家政服务业提质扩容联席会议制度。

联席会议由市发展改革委、市商务局、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市民政局、市财政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卫生健康委、人行晋中市中心支行、市税务局、市市场监管局、市统计局、市医保局、晋中银保监分局、市总工会、共青团市委、市妇联等部门和单位组成。联席会议将在市委、市政府领导下,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部署要求,统筹推进全市家政服务业提质扩容,做好规划协调、政策保障、监测评估和技术指导,研究解决家政服务业提质扩容过程中的重大问题,协调推动制定家政领域中长期发展规划和重大产业政策,促进家政服务专业化、规模化、网络化、规范化发展。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