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第一人民医院集中观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法制民生
晋中市第一人民医院集中观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2020-09-09 10:31:57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白洁琼 米雅晶 郭兴政)9月8日上午,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晋中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为抗击疫情作出突出贡献的科室、个人代表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观看了现场直播。

大会授予钟南山“共和国勋章”,授予张伯礼、张定宇、陈薇“人民英雄”国家荣誉称号。大会还对1499名全国抗击疫情先进个人、500个先进集体,200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150个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等在抗击新冠疫情作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现场医务人员感同身受,为全国医务工作者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所鼓舞,为全国人民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取得全国疫情防控阻击战重大战略成果的伟大付出所感动。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晋中一院党委积极践行党中央、省委、市委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的要求,迅速安排部署,抽调91名精英骨干整建制援助晋中市传染病医院。通过近50天的鏖战,36例确诊病例全部治愈出院,实现了医护人员“零感染”、确诊患者“零死亡”的目标,诠释了公立三甲医院的责任与担当。

今后,该院将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慎终如始、再接再厉,继续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控策略,不断完善各项防控措施,以高度责任感构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全力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和医疗服务工作,为全市人民健康保驾护航。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