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晋中市晋剧艺术展演季书画作品展闭幕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人文教育
2020年晋中市晋剧艺术展演季书画作品展闭幕
2020-09-22 16:33:21    来源:晋中日报

弘扬优秀传统文化 体现晋剧文化之美

9月20日,由晋中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市老年书画研究会承办,市楹联协会、市诗歌学会协办的“梨园情、翰墨魂”——2020年晋中市晋剧艺术展演季书画作品展闭幕。

本次作品展以“梨园情、翰墨魂”为主题,以晋剧为题材,用书法、美术、漫画等形式,反映了晋剧的发展成就,描绘了晋剧人物、舞美、服装道具、群众性文化活动、票友会、经典唱词等。展览共展出了200余幅优秀作品。作品风格多样,意境深远,或挥毫泼墨、笔走龙蛇,或施朱调丹、妙手著春,充分展现了晋中人民昂扬的精神风貌。

“此次展出的200余幅作品,特别是晋剧脸谱,是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创作完成的。希望通过这次展出,吸引更多热爱晋剧、喜欢书画艺术、关心传统文化传承的朋友们前来参展。”市老年书画研究会副会长、秘书长路瑞明说。(记者 刘佳烨)

[编辑:段瑞]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