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召开推进“1331工程”建设网络议政远程协商会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时政新闻
省政协召开推进“1331工程”建设网络议政远程协商会
2020-09-16 09:12:50    来源:晋中日报

推进高等教育振兴 促进人才落地三晋

王继堂在晋中分会场参加

9月15日,省政协召开推进“1331工程”建设网络议政远程协商会,贯彻落实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助推科教兴晋、人才强晋,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施。晋中市政协副主席王继堂在晋中分会场参加。

会议指出,“1331”工程上接国家“双一流”建设,下连山西省高质量转型发展,既是一项系统工程,又是一项战略工程。针对我省当前现状,应当持续提质增效,从名师、名校、一流学科、一流成果四方面下功夫。一要引进领军人物,培养高层次人才,解决用得好、留得住问题,立德树人,言传身教,充分发挥名师的示范引领作用。二要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学习借鉴先进办学理念,开创新型办学模式,建设更多山西名校。三要立足山西实际,整合优势资源,建设优秀研究机构,打造特色学科。四要打造宽松的学术氛围,给予科研团队充分自主性,强化专利意识,注重知识创新、平台创新和成果转化,让科技成果成为现实生产力。(记者 张文彦)

[编辑:段瑞]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