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向明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晋中市环城旅游绿道绿化设计方案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时政新闻
郝向明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晋中市环城旅游绿道绿化设计方案
2020-09-29 09:43:14    来源:晋中日报

抢抓发展机遇 加强规划设计

9月28日,晋中副市长郝向明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晋中市环城旅游绿道绿化设计方案。市交通局、市住建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设计单位关于项目初步设计方案的汇报。有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围绕主题设计、绿化整体效果、植物种类搭配、水利配套等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郝向明在听取相关意见和建议后,就设计方案提出具体要求。

郝向明要求,要抢抓发展机遇,加强规划设计,不断挖掘旅游资源内涵,积极发展旅游新业态,推动晋中市旅游业实现更好发展。要进一步优化树种的选择,合理搭配苗木,丰富植被色彩,营造生机盎然的自然风貌和城市生态景观。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逐级落实相关任务,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快速有序推进晋中市环城旅游绿道绿化工作。(记者雷 昊)

[编辑:段瑞]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