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开展采购贫困地区农副产品助力脱贫攻坚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法制民生
晋中市开展采购贫困地区农副产品助力脱贫攻坚
2020-12-10 10:08:40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晋中市财政局多措并举,组织指导各县(区、市)和市级行政事业单位开展采购贫困地区农副产品工作,助力脱贫攻坚决战决胜。

市财政局不断加强预算管理,指导预算单位加强政府采购预算编制管理,凡涉及农副产品采购的采购项目,都要预留一定的比例专门用于购买贫困地区农副产品。2020年全市采购贫困地区农副产品采购拟预留份额1105.79万元。通过政策业务培训和政府采购业务群交流等方式,宣传采购贫困地区农副产品工作相关政策业务,指导预算单位在扶贫832平台上开通和激活交易账号,开展采购贫困地区农副产品活动。目前,全市预算单位在扶贫832平台上注册管理账号1731个、激活账号1731个,已注册采购人账号1770个、激活账号1762个,位居全省前列。

晋中市号召各级工会组织在中秋节、国庆节发放的职工福利从扶贫832平台上采购的贫困地区农副产品,鼓励相关企业积极参与行动,通过微信、QQ、钉钉平台、电话告知、发邀请函等多种形式向市级大规模国有性质的企业、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协议(定点)服务企业、信誉好规模大的投标企业宣传国家的扶贫政策,鼓励他们积极助力我市的脱贫攻坚工作,在扶贫832平台进行注册,根据自身需要购买贫困地区农副产品。

目前,通过宣传动员发动督促等多种举措,全市通过扶贫832平台上采购贫困地区农副产品金额达736.28万元,已完成预留份额的66.58%。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