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政协召开四届二十六次常委会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时政新闻
晋中市政协召开四届二十六次常委会
2021-02-09 09:24:47    来源:晋中日报

王建林主持第一次全体会议

2月8日,晋中市政协召开四届二十六次常委会。市政协主席王建林主持第一次全体会议,副市长郭建文应邀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王继堂主持第二次全体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韩文让、张鲜苹、岳志坚,市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张晓彤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省纪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市委四届十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市纪委四届七次全会主要精神。听取了《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说明、《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说明和《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说明;听取了《政协第四届晋中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的说明、《政协第四届晋中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四届五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的说明;

听取了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市政协四届五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情况的通报。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常委会2021年工作要点、有关人事事项以及《政协第四届晋中市委员会第六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等一系列文件资料。

王建林强调,要进一步凝聚共识、统一思想,把省委、市委重要部署贯彻到市政协四届六次会议全过程、各方面。要全面把握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 市委“三四五一”战略目标要求,确保围绕中心不偏向、服务大局不游离。要全面贯彻落实省两会精神,学习对标省政协的经验做法,切实做好市政协四届六次会议的筹备工作和日常履职工作。要全面提升市政协“四大工程”的质地成色,不断创新探索、持续打造亮点,全面提质增效。要坚持精益求精筹备会议,做到疫情防控万无一失、筹备工作高效有序、常委委员示范引领,确保把市政协四届六次会议开成民主求实、凝聚人心、团结奋进的大会。(记者郭娟)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