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委第八巡察组巡察市供销合作社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时政新闻
晋中市委第八巡察组巡察市供销合作社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2021-03-04 09:51:20    来源:晋中日报

根据晋中市委统一部署,3月3日,晋中市委第八巡察组巡察市供销合作社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市供销社机关全体人员、直属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对市供销合作社开展机动式巡察,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供销合作社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的有力举措,是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市委有关工作部署的具体实践。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巡察工作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严肃认真的工作态度全力配合巡察工作开展。要严正对待巡察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从严落实整改,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应。要做好统筹兼顾,将巡察工作与供销社改革结合起来,实现精神风貌新变化、工作作风新改进、纪律意识新增强,用实实在在的行动推进市供销社高质量发展。(晋中日报 记者 王晶)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