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委政法委查纠整改动员部署会召开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法制民生
晋中市委政法委查纠整改动员部署会召开
2021-04-12 09:22:03    来源:晋中日报

4月10日,晋中市委政法委查纠整改动员部署会召开。会议传达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环节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传达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压实“两个责任”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总结教育整顿第一环节工作,安排部署第二环节任务。

会议指出,动员部署以来,全市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上来,切实扛起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的主体责任,认真研究部署、高效组织落实,切实做到早安排,作表率;抓学习,提素质;重活动、强能力;两手抓,两不误,确保教育整顿与政法工作同步推进,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教育整顿进入了查纠整改环节,该环节政治性、政策性强,全体党员干部必须高度重视,认真按照第二环节方案的要求,严格落实好25项规定动作,确保不缺项、不漏项。重点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扛起政治责任,履行好工作职责,切实把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整治等工作抓细抓实,确保教育整顿取得实效;要深化学习教育,切实把所有干警的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精神要求和安排部署上来,以思想的大洗礼推动整改的大落实;要强化组织领导。结合实际,制订切实可行、务实管用、操作性强的工作方案,明确任务、责任到人,落细落实每一项工作,确保件件有人抓、事事有人管,为查纠整改扎实开展奠定坚实基础。(晋中日报 记者闫春晖)

[编辑:艺伟]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