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社县委书记郭建雄调研古建工作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县市动态>
榆社县委书记郭建雄调研古建工作
2022-01-06 17:08:16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通讯员 卉雅 晓宇)1月5日,榆社县委书记郭建雄调研榆社县古建工作。他强调,要高度重视古建工作,充分利用现有资源,积极创新,突出榆社古建特色,进一步做大做强榆社古建品牌。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贾永胜参加。

郭建雄一行先后深入山西榆社古建商会、恐龙山庄和榆社职中,与古建人才交流探讨,详细了解榆社县古建工作的发展现状和未来规划,对榆社县古建工作持续健康发展提出指导性意见。

郭建雄要求,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抓实抓牢古建工作,整合古建人才,成立专业公司,构建现代产业链,以人才优势促进产业优势和发展优势。要积极创新,研究适应新时代的文创产品,扩大市场,延长产业链。要积极培育新生力量,传承古建文化,探索建立专业教学班,增设专门的古建技艺班,并积极对接省内外高校,培养一批具有高超古建技能的实用型青年人才。

郭建雄强调,要在古建中注入传统文化,与传统文化中正能量的故事相结合,体现传统文化底蕴。要创新宣传形式,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群众对古建的认识,形成人人参与、人人学习的良好局面,把古建文化传承好、发扬好。

[编辑: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