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职业技术学院与山西吉利汽车部件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法制民生>
晋中职业技术学院与山西吉利汽车部件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
2022-01-07 10:35:11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建立紧密型合作关系 服务全方位高质量发展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通讯员 曹晨光)日前,晋中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吴文胜一行,赴山西吉利汽车部件有限公司晋中公司参观考察,推动校企深度合作。

吴文胜一行首先来到生产车间,听取了吉利制造模式的介绍,参观冲压、焊装、总装等工艺生产线及整车组装、检测等汽车生产的全过程。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吴文胜与山西吉利汽车部件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玉东就加快推动校企合作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洽谈。

刘玉东对吴文胜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企业近几年的生产、发展情况和前景展望,希望双方建立紧密型合作关系。吴文胜表示,吉利汽车是新能源汽车行业的领头雁,双方要紧密对接。学院1月4日放假,此前多次召开会议研究假期学生到吉利实训的问题,本着学生自愿、双向选择的原则,进行专业实践和勤工俭学,双方随着深度合作的开展,进一步尝试订单培养和定向培养。

刘玉东对学院各系部负责人提出的问题,作出了详实的回复,表示请学院放心,双向选择后,会统一组织接送学生往返,享受九险一金。

吴文胜表示,学院会将相对应专业新生入学的职业生涯规划和专业认知课设置在吉利的车间一线,并将其作为学生劳动教育课的实践基地。同时,双方还就构建智能网联汽车技术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形成共识。通过不断推进校企深度合作,努力将晋中职业技术学院和吉利的深度产教融合打造成全国的典范。 

[编辑: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