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石县人民检察院领导讲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党课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法制民生>
灵石县人民检察院领导讲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党课
2022-01-10 09:39:28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全院干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近日,灵石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郭锐以“第三个历史决议的历史分量”为题,为全院干警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专题课上,郭锐围绕六个“深刻认识”展开具体讲述。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有利于进一步增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自信;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有利于进一步增强战胜各种风险挑战的历史定力;深刻认识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有利于进一步用好新时代积累的历史财富;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有利于进一步认清中国共产党的历史贡献和历史方位;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有利于进一步把握历史规律,汲取历史智慧;深刻认识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有利于进一步洞悉历史发展大势,掌握历史主动。

这堂党课大家受益匪浅,进一步加深了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站在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的赶考之路上,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坚持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为灵石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自身力量。

[编辑: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