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权县公安局开展“全民反恐、共创平安”反恐宣传教育系列活动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法制民生>
左权县公安局开展“全民反恐、共创平安”反恐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2022-01-13 17:41:37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通讯员 高玉忠 李萍)近日,左权县公安局开展“全民反恐、共创平安”反恐宣传教育系列活动。县公安局副局长王峰在启动仪式上发表了动员讲话,倡议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市民积极参与此次宣传活动。此次宣传活动将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同时加以反恐技能展示、擒敌技术展演等形式,进一步引申反恐宣传教育“五进家”活动。

反恐民警通过进学校、进社区、进机关、进企业、进家庭,扩大宣传范围,拓宽受教育层面,让民众真正认识了解掌握反恐防恐常识的重要性,逐步提高全面反恐意识,有效抵御恐怖思想渗透,全面建立反恐防恐的铜墙铁壁。

截至目前,此项活动在市政广场、宏远学校、盛世花苑小区等地,以展示反恐版面和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进行了《反恐怖主义法》和如何防范各种恐怖袭击、如何辨识涉恐可疑人员等常识的广泛宣传,鼓励号召广大市民切实了解掌握相关知识,不断提高反恐意识和防范能力,在生活中既做自觉遵纪守法公民,又做自我防范保护的能手,齐心协力筑起建设“平安左权”的钢铁长城。

[编辑: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