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名医师下基层 榆社县大型义诊活动举行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县市动态>
千名医师下基层 榆社县大型义诊活动举行
2023-05-29 10:00:00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5月25日,千名医师下基层榆社县大型义诊活动在县人民医院举行,让榆社县群众在“家门口”享受到了优质的医疗服务。县委副书记、县长魏栋,县委常委、副县长贾永胜出席活动。

义诊活动现场,专家名医为前来问诊的群众展开一对一面诊,认真检查问诊群众的身体情况,耐心为大家解答相关疾病问题,提供诊疗建议和方案,开具处方并现场指导问诊群众用药方法和下一步需要注意的事项。

魏栋对百忙之中亲临榆社县参加义诊的医学专家们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各位专家不仅给全县人民带来高水平的医疗诊疗服务,也为榆社县医务工作者提供了交流学习的绝佳机会。他希望县卫健部门和医疗机构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强化与专家教授的交流互动,扩大运用合作成果,在学习交流中不断收获和成长,努力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健康服务。

据了解,参加此次活动的专家名医分别来自来自山西医科大学第一医院、山西医科大学第二医院、山西省人民医院、山西省肿瘤医院、山西省心血管病医院、山西白求恩医院、山西省儿童医院等多个三甲医院。活动当天,他们为450余名群众进行了义诊。(振廷 雅静 石凯)

[编辑:李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