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城乡规划委员会召开2023年度第二次会议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时政新闻>
晋中市城乡规划委员会召开2023年度第二次会议
2023-06-01 14:05:39    来源:晋中日报

刘星主持

5月31日,晋中市委副书记、市长、市规委会主任刘星主持召开市城乡规划委员会2023年度第二次会议,就《晋中市中心城区给水专项规划(2022-2035)》进行研究审查,并提出审查意见。副市长张鹏参加。

会议指出,中心城区用水涉及千家万户。要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优化全市供水布局,不断适应新形势供水事业发展需求,全面提升晋中市供水安全保障能力和供水品质。

会议强调,要立足晋中市发展实际,坚持以水定城、以水定业,充分考虑城市布局、人口容量等,科学合理、因地制宜开展规划编制工作。要优化完善规划方案,合理开发和利用水资源,进一步完善水安全保障体系,提高供水保障率、增加供水安全。要统筹兼顾当前和长远,为城市远期发展的水源供应留有足够的余地,保障水循环系统平衡,促进城市供水可持续发展。 (晋中日报 记者冯静宁)

[编辑:李秀青]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