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蕾在晋中市调研基层侨联等工作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时政新闻>
​陈蕾在晋中市调研基层侨联等工作
2023-06-01 14:07:13    来源:晋中日报

5月29日至30日,省侨联副主席、秘书长陈蕾率调研组深入晋中市榆次区、太谷区、介休市,就基层侨联、高校侨联、新侨及留学生社团、涉侨企业等工作开展调研,并与晋中市侨联干部、新侨及留学生进行座谈交流。

陈蕾指出,晋中市高度重视侨联工作,大力推进侨联组织建设,积极打造侨界交流平台,全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多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实现新突破。她强调,全市各级侨联组织要提高思想认识,向广大侨界人士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对侨界群众的思想引领。要坚持“根”“魂”“梦”新时代侨务工作主线,不断加强联络联谊的深度和广度,继续开展新侨双创工作及多种形式的文化交流活动,推动联谊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充分发挥参与社会建设职能,积极开展以“侨与乡村振兴”系列活动。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融入中心工作,充分发挥侨界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独特优势,在扩大对外开放中展现侨联新作为,为晋中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晋中日报 记者雷甫)

[编辑:李秀青]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