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次公安:“六一”进校园 构建安全防范屏障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法制民生>
榆次公安:“六一”进校园 构建安全防范屏障
2023-06-02 10:30:00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按照榆次区委、区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关于加强校园安全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强化校园安全防范工作,切实维护校园秩序安全稳定,保障广大师生安全,榆次区公安分局主动作为,组织各派出所民辅警进校园、排风险、查隐患、宣防范、净环境,从严从细从实抓好辖区校园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措施,倾力构建校园安全防范屏障,全力为广大少年儿童营造安全、欢乐、和谐的节日氛围。

工作中,民辅警深入辖区幼儿园、小学等,结合少年儿童的特点,重点讲解了拒绝校园欺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禁毒和防拐骗防性侵知识等,切实增强师生自我防范意识和能力,积极倡导广大师生学法、知法、守法。

同时,社区民辅警针对校园安全防范软硬件设施配备、应急预案等进行了全面检查,督导校方配齐配全各类防护装备及各类消防设备设施,坚决守好校园安全的“第一道防线”。(范征)

[编辑:李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