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休市开展“六一”国际儿童节慰问活动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县市动态>
​介休市开展“六一”国际儿童节慰问活动
2023-06-02 15:03:20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是民族的希望和未来。在第73个“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6月1日上午,介休市委副书记、市长魏鹏耀,市委副书记齐宏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董建伟,市政协主席陈志强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分组慰问了全市少年儿童,向广大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祝贺,祝孩子们学习进步、快乐生活、茁壮成长。

校园内回荡着欢声笑语,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氛。全市城乡幼儿园、小学的校园内,孩子们专注于课堂、美术、手工和节目排演等,展现出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魏鹏耀等市领导关切询问少年儿童的学习和生活情况,认真观看充满童趣的手工作品和节目表演,同时深入了解校园教学环境、师资力量、特色课程等情况,对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向辛勤耕耘的教育工作者表示诚挚感谢。

看望慰问少年儿童时,魏鹏耀等市领导鼓励大家好好学习、强健体魄,广泛培养兴趣爱好,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努力成长为党和国家的栋梁之材。叮嘱学校和教育工作者牢记立德树人初心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全面落实“双减”政策,开设更加丰富的特色课程,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水平,着眼培养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切实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各级各部门、全社会要关心关爱少年儿童,积极为孩子们更好地生活、学习和成长创造有利条件和良好环境。

[编辑:李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