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政协委员分组审议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时政新闻>
晋中市政协委员分组审议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
2024-02-27 10:15:35    来源:晋中日报

 2月26日下午,参加晋中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和列席人员,分组讨论《政协第五届晋中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政协第五届晋中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市政协五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市政协副主席韩文让、岳志坚、牛革平、张学东、王宁照、田桂梅分别参加小组讨论。

讨论会场气氛热烈,委员们踊跃发言,谈感受、话发展、提建议。大家对两个报告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一致认为,报告政治站位高、工作谋划实,目标清晰、内容丰富,字里行间饱含为民情怀、彰显政协担当,是牢牢把握政治方向、广泛凝聚各界力量、致力推进政协工作的好报告,让人倍感振奋、深受鼓舞。

在审议常委会工作报告时,委员们一致认为,一年来,在中共晋中市委的坚强领导和省政协的有力指导下,市政协及其常委会积极推动党政所需、群众所盼、政协所能有机结合,团结引领广大委员双岗履职、双岗奉献,在转型发展的主战场奋力争先,在履职为民的实践中奋发有为,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中广泛凝聚共识,以高质量履职业绩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推动人民政协事业实现了新的发展。

在审议提案工作报告时,委员们一致认为,报告客观准确总结了提案工作在反映社情民意、促进科学决策、广泛凝聚共识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对发挥政协制度优势、推动新时代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新探索,展现了人民政协担当作为、守正创新的新气象。

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人民政协也将迎来75华诞。委员们纷纷表示,将牢牢把握发展大势,聚焦全市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关切,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谋创新之举,奋力书写优秀履职作业,为助力市委“156”战略举措实施贡献智慧和力量。(晋中日报 记者裴晓敏 郝宇佳 闫晓媛)


[编辑:李秀青]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