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公安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设立违法曝光台 树立文明驾乘新风尚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法制民生>
晋中公安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设立违法曝光台 树立文明驾乘新风尚
2024-04-07 19:24:34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为进一步增强中小学生及学生家长的交通安全意识,提升文明素养,近日,晋中公安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在辖区各中小学校设立“曝光台”,通过曝光和严查家长及涉校学生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树立文明驾乘、安全出行新风尚。

大队根据辖区中小学校交通环境的特点和需要,进一步优化警力配置,在原有上下学时段设立“护学岗”勤务模式的基础上,在各中小学设立曝光台,加强学校周边动态疏导。

民警把抓拍到的在学校门前违法停车、在道路中央停车、驾乘人员不佩戴安全头盔、在车流中逆行、非法加装遮阳伞雨棚等严重影响动态交通的违法行为在学校内部进行曝光,使学生成为监督家长遵守交通法规的新生力量。

[编辑:李炳仪]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