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人民检察院政治部主任王殿清一行三人到和顺开展调研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法制民生
晋中市人民检察院政治部主任王殿清一行三人到和顺开展调研
2020-04-11 10:07:18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高宏)近日,晋中市人民检察院政治部主任王殿清一行三人到和顺县人民检察院就政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该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政治部全体干警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赵风林同志和顺县人民检察院思想政治建设、队伍建设、落实司改配套措施、开展检察业务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汇报,深入剖析了该院队伍建设中存在班子不健全、人员短缺、行政部门人才缺乏等问题的原因。随后,王殿清主任与班子成员就员额检察官等级晋升、司改后司法行政人员职业前景迷茫、基层院人才流失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殿清主任对和顺县人民检察院政治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调研组将认真梳理座谈会上收集的意见和建议,针对性地研究解决措施,进一步提升全市检察机关政治工作水平。

赵风林检察长表示,虽然和顺检察院各项检察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但对照上级院的要求,还有很大差距和不足,本院将以本次调研指导为契机,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全力提升各项检察工作质效,圆满完成各项检察工作任务。

 

[编辑:段瑞]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