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市园林绿化处开展道路绿化美化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房产交通
晋中市市园林绿化处开展道路绿化美化
2020-04-22 16:26:45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为进一步提高道路绿化效果,全面提升园林绿化景观,市园林绿化处下属道路绿化管理处积极开展道路卫生清理和绿化美化工作。

坚持防控第一。通过测量体温,对办公区域、公共设施、生产机具及公车消毒等措施,切实将疫情防控责任落到实处。开展卫生清理。集中排查道路绿化带、绿地、小游园的卫生盲点和死角,对绿化带内垃圾和落叶进行彻底清理,并认真清理树挂及缠绕物,同时对市城区主要街道分车带绿篱和白护栏进行全面清洗。开展春季浇灌。各街路养护人员开始春季解冻水的集中浇灌,清理道路绿化带、公共绿地内的废土和树叶,修整树池,适时浇灌足够的生长需水。近日出动183车次浇灌解冻水。春季修剪整形。对行道树、分车带、绿地内的乔灌木全面进行修剪整形,合理修剪遮挡交通信号灯和指示标识的树木,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提升道路绿化景观效果。积极补植补栽。紧盯春季绿化养护有利时机,全面开展道路绿化树木、乔灌木的补栽补植工作。维护公共设施。对绿地内缺失、损坏的的公共设施进行维护修缮,维修管道20余处,白铁护网13处,检修园林机械绿篱机、割灌机、草坪机30余台,维修顺城街、龙湖街、蕴华街等街道分车带灯带11处。

[编辑:段瑞]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