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志刚在平遥县调研基层组织建设并慰问李光峰家属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时政新闻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志刚在平遥县调研基层组织建设并慰问李光峰家属
2020-04-17 11:21:53    来源:晋中日报

学习先进典型 激活基层活力

 4月14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志刚深入平遥县,就基层组织建设、党员教育管理、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五地一产”入市改革等重点工作进行调研,并看望慰问了抗疫期间光荣殉职的李光峰同志的家属。

张志刚先后到宁固镇净化村新大象种养产业园、香乐乡政府、段村镇横坡村、监察文化博物馆进行实地调研,对平遥县“五个一”加强农村党建、“五种模式”推进扶持村集体经济项目、探索“五地一产”入市改革有效路径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激发基层党建新活力,助推乡村振兴。要进一步选好配强基层党组织书记,全面提升村党组织书记队伍整体素质。要进一步认识全市“五地一产”入市改革工作的重要性,精心组织实施,积极探索基层发展新路子。要进一步落实市委“一带三创全域升级”行动,开展八个专项行动,以创建成效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要进一步用好用活中央和省市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资金,最大程度激活农村资源资产,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切实增加农民财产性收入。要进一步用好监察文化博物馆,加强党员干部廉政教育,推动初心使命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

调研中,张志刚还代表市委慰问了抗疫期间光荣殉职的李光峰同志的家属,关切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及需要解决的困难,要求广大党员要像李光峰同志学习,在各自岗位上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段瑞]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