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政协召开专题会议王建林出席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时政新闻
晋中市政协召开专题会议王建林出席
2020-04-21 08:56:34    来源:晋中日报

4月20日下午,在市政协四届五次会议开幕前夕,市政协召开专题会议。市政协四届五次会议执行主席王建林、王继堂、杨定旺、韩文让、邢俊杰、王怀民出席,杨定旺主持。

本次专题会上,委员们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精神、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精神、市委四届八次全会精神、市委2020年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会议通报了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省政协表彰和市政协考核情况,对2018和2019年度优秀提案、提案办理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会议还对市政协四届四次会议以来履职优秀委员和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优秀委员进行了通报表彰。会议要求,委员们要通过重温“三篇光辉文献”,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蕴含的深刻内涵,把这次理论学习与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做到融会贯通、学用结合,切实把讲话精神、会议精神落实到政协履行职能的全过程。要以先进为榜样,积极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努力形成争献良策、争作贡献的良好氛围,为统筹推进我市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四届市政协的收官之年。各位委员要提高站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初心使命,打牢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强化责任,进一步树牢委员意识、一线意识、模范意识,认真落实“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积极参加各项履职活动,切实行使好“话语权”。要彰显作为,不忘初心、慎终如始,做到履职热情不退、劲头不减、标准不降,彰显政协担当,贡献委员智慧,为开好本次大会、打好本届政协的收官之战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要求,各位委员在大会期间要自觉遵守大会纪律,严肃会风会纪,确保大会开得风清气正、井然有序,严密紧凑、务实高效。(记者 孟 非)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