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城市管理局机关工会组织干部职工春游活动助力旅游业复苏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法制民生
晋中市城市管理局机关工会组织干部职工春游活动助力旅游业复苏
2020-04-23 09:55:12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芳菲四月,春暖花开。为有效应对疫情影响,助力晋中市旅游业快速复苏,按照市总工会开展“晋中美·健康行”春游活动部署要求,4月19日上午,市城市管理局机关工会组织干部职工,前往榆次区东阳镇车辋村常家庄园开展春游活动。局长贺建国和机关工会会员参加。

春风和煦,阳光正好。机关干部职工一大早集体乘车出发,来到被称为“儒商世家”的常家庄园。常家庄园始建于乾嘉年间,目前开放为原常家庄园遗存的半条街,共计12余万平方米,不及原面积的1/4。庄园由阁、轩、亭、堂、廊、院、园组成,是规模最大的晋商大院,也是中国最大的庄园式建筑群。

在导游的带领下,大家一路走、一路看。一座座院落,无声地述说着常家历史变迁和商业帝国盛衰;漫步在花园里,亭台楼阁、小桥流水,充分展示着南北园林建筑和谐融合之美。同时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规定规定,做好个人防疫、体温监测工作等工作,确保整个春游活动安全、顺利、圆满地进行。

通过此次春游,大家纷纷表示,尽管随着时代的变迁,晋商也不复当年的辉煌,但晋商精神永远不会过时,要赋予其新时代内涵,以此激励大家主动担当作为、敢于攻坚克难,为提升晋中市城市精细化管理水作出积极的贡献。

[编辑:段瑞]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